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八号的(02.30a.m)

现在外面的天在下着雨...
还在打雷呢..
仿佛在哭泣着...
寒冷的风吹在我身上...
这时..让我感到一股悲凄的气息....
寂寞的感觉..围绕着我...
周边的气息也沉静了..

好想“你”在我身旁抱着我.....

用你的体温..来温暖我的心...
让我听着你的呼吸声..
去感受你和我揉在一起的时刻..
那刻将会让我感觉回自己的存在.....
虽然你我相隔两地......
但我的心都一直与你同在......
在这寒冷的天气......
我看着...看着你的照片...
感觉也舒服多了....
我也时时刻刻的再想你..
不知不觉天天看你的照片已成了习惯.....
而我不会改了看你照片的习惯...
因为你在我心里是唯一重要的人..
我的心很小....
只能住得下你一个人...
也只有你才是我心里的主人...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